close

每次 分手  不是 家長反對 就是  自己心情不好 怕影響到我 而分手 

跟我說 他不該占據我 會有 更好的人 讓我付出 就這樣

真的都好奇怪  難道是我不夠好嗎

我連女生的生理期 需要神麼 注意神麼 計算日期 ... 還給巧克力 

為甚麼 都要利用我對女生的好 來傷害我?

曾經的我天真的以為愛情可以永不間斷的持續

但是 不管 我做的再好 付出的再多 完美的愛情終究結束了

不要拿我的愛來傷害我

我懂很多女生的想法 也可以站在 女生角度想事情  但 誰又瞭解過我在想什麼 

不要在玩感情了 我厭倦玩感情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ƸӜƷ ⋈ 张剎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